[巴塞隆拿] 寧靜的海邊小鎮 Sitges


// 有時去旅行不在乎看到有幾多的名勝古蹟,只想遠離人群找到一片寧靜的淨土 //

▼延伸閱讀:[西葡] 葡萄牙x巴塞隆拿 8天自由行程總覽

在巴塞的第二天,暫時遠離Gaudi的獨特建築世界,離開市中心到海邊城市Sitges。Sitges每年都會舉辦兩項世界注目的盛事,分別是西班牙電影節及大型的LGBT遊行,在這些活動以外又會回復到寧靜。
 

11月份的Sitges陽光依然猛烈,在閒日的下午2時到達,沒有車水馬龍,街道散發著慵懶的氣氛,涼風伴隨下,很適合漫無目的地逛。
 

*由車站沿海邊方向走10分鐘就到達第一個目的地 Parròquia de Sant Bartomeu i Santa Tecla教堂,沒有華麗的建築,卻有無邊際的海岸作背景,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。
 

之後轉個角落就是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拱門,再看著海上的帆船,感覺寫意
 建築以白色襯托大海的藍色,令人有置身於希臘satorini的錯覺

這裡的下午異常寧靜,某程度是因為大多店鋪都會午休,直至黃昏時間才營業,如果想逛街買手信(其實沒有太多),建議在中午前或黃昏時期到達。

從巴塞市中心出發Psseig de Graciaa/ Estacio de Franca/ Estacio Sants乘搭C2 train前往,由於是跨區不能使用10程票,來回票價£7.2,車程30-46分鐘。

建議逗留時間:2-3小時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