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巴塞隆拿] 人氣Pancake早餐店Travel & Cake

提起西班牙的早餐,一般都是濃厚朱古力配churro或是火腿三文治,而這次推薦的餐廳是主打各款輕食,包括Pancake、Burger、Waffle,以色彩繽紛、浮誇賣相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,一試之下更是覺得賣相及實力兼備!

▼延伸閱讀:[西葡] 葡萄牙x巴塞隆拿 8天自由行程總覽


【Travel & Cake】共有幾間姊妹分店Brunch & Cake、Cup & Cake by the sea ,Menu大致相同而且地點很接近,由於太美味的關係,我連續兩天都去食,試勻了2間分店。
餐廳是Cafe格局,有室內及室外座位但空間不算太大,容納大約30人。


►抹茶香蕉Pancake

從"青苔"般的顏色所見,這個pancake的抹茶味是非常濃郁
而我最欣賞是pancake沒有加糖及牛油,質感都不會太乾,以食材的天然味道配合新鮮的水果,伴碟有啤梨、火龍果、草莓、香橙乾、granola及朱古力sherbet,清新又健康,就算多食都不會有罪惡感!

► 原味Pancake 

雖然是原味,但賣相卻是最浮誇!一整個菠蘿頭放在pancake上,伴碟有較多的水果及granola,配合藍莓醬,色彩很豐富,令人食指大動!pancake散發很香的麥味,酸酸甜甜的口味很開胃,不過我較喜歡抹茶香蕉味:)

►Waffle

egg benedit煙三文魚配黑色的Waffle,賣相顏色是很特別,伴碟有沙律菜、焗南瓜及紫薯片,份量很大。但食起來感覺每件食材是獨立個體,這個配搭不太相襯,還有waffle質地不夠香脆。但都有驚喜,因為上碟時竟然會用上泥鏟,真是很特別!

*Pancake 價錢大約9-12 euro,總括而言味道不錯有驚喜!

▼延伸閱讀:[西葡] 葡萄牙x巴塞隆拿 8天自由行程總覽



Travel & Cake (Brunch & Cake)

http://www.cupcakesbarcelona.com

Address: C/Roselló, 189 (Barcelona), Spain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