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德國] 慕尼黑啤酒節 oktoberfest 2015

Prost (德文乾杯的意思)

為了啤酒,你可以有多瘋狂?

2015年9月25號這天我有幸身處慕尼黑啤酒節的會場狂歡!!!!!!


若要形容Oktobetrfest的規模,就是類似AIA嘉年華 x Wine & Dine美酒佳餚節的混合版
現場有很多機動遊戲設施、Beer hall、美食檔,很多當地人又會穿上傳統服飾,氣氛很好!



男子的傳統服飾就是像生命麵包的格仔恤衫x 膝上短褲
女子的傳統服飾就是充滿巴伐利亞風情的裙,重點就是超低胸 (所以現場是非常波濤胸湧的XD)


由於這次目的是"感受氣氛",所以沒有購票訂beer tent的檯
不過如果有訂檯就建議早一點來,我們到達時下午5時多,各大beer hall 門外已排了一條長龍
下面人頭湧湧的是LOWENBRAU beer tent


其實一邊逛一邊就被炭火燒腸的香氣吸引著,結果來到德國吃的第一條腸,就獻給啤酒節了!

左: 咖哩香腸  
灑上咖哩粉後的香腸特別惹味,麵包內有2條腸,十分飽肚,建議share食

右: 紐倫堡腸
這個麵包內同樣有2條腸,腸肉帶有炭火燒的風味, 味道偏濃味,配合麵包內的酸菜便可以中和口味,麵包脆身和厚實,2者很夾好好吃 :D


接下來就被這個甜品檔所吸引,很可愛的城堡

雖然看不懂德文,但每款都看似很美味....有選擇困難症= =


 登登登登~最後我點了一款"kaiserschmarrn" 的甜品
貌似切碎pancake的甜品,充滿蛋香和微暖,上面淋上蘋果溶和蘋果粒,十級美味!!


 ~還有其他美食分享~

朱古力蘋果,除了德國以外,歐洲其他地方也有這種食物


這串水果串燒很像台灣的大雕燒XD


 這個疑似生魚皮夾包,真的會好吃嗎?


 
話說我帶著自拍神棍遊走啤酒節,很多外國人一看見就會自動自覺走在我身邊一起拍
有時其實我是利用神棍用後鏡拍攝,然後他們傻傻的站在我身旁 XD
好吧,那我較回前鏡拍攝就好了.....
從下面這張相的笑容,希望大家能感受現場是很歡樂的(笑)




實用資料
Oktobetrfest 在每年9月中-10月初舉行 (2015年: 9月19-10月4日),在這段時間若要到訪歐洲,必定要到幕尼黑感受這個盛事 
http://www.oktoberfest.de/en/


交通 Oktobetrfest 的會場很大,共橫跨3個U bahn站出口  (U6 GOETHEPLATZ, U3 POCCISTRASS ,U4 THERESIENWIESE) 當中U4是最接近會場亦是最多人流的出入口


熱門文章